一迁(请看置顶)

shiki是我的心头肉

卡莱【一些无关重大的xql打架现场🍬】

卡修斯:不能随便对布莱克说背叛两个字

 

 

卡修斯有天突然问布莱克:“布莱克,如果我背叛了你,你会怎么样?”

 

那时候战神联盟的其他几位并不在场。布莱克一听这个问题就坐耐不住了,气愤地说道:“那我现在就把叛徒解决掉。”

 

卡修斯慌忙地解释:“我!我只是问问!”

 

就这样一场格斗比赛突然开始,可以看到,卡修斯一直是在防守状态,而布莱克一刻不停地在进攻,被卡修斯的防守击退后,又马不停蹄地向卡修斯挥动双拳,力道强劲。

 

“布莱克!我错了!我不该说那些问题的…”

 

卡修斯一委屈,布莱克就停止进攻了。

 

布莱克叮嘱道:“下次不准再问这种问题了。”

 

卡修斯的手上都有了一道道划痕,布莱克让卡修斯跟他去他的房间,看着爱人拿出了医药箱,仔细地给他包扎了一遍。

 

 

 

 

等到雷伊他们都回来的时候,里面没人看守的第一反应是:“雷霆守护局被入侵了吗?”

 

而雷伊则是赶到了布莱克的房间,看到布莱克给卡修斯包扎伤口时,想上前查看伤势。

 

布莱克说:“卡修斯我来照顾就好,雷伊,你可以先忙别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抱歉,卡修斯,我下手太重了。”

 

“没关系,是我问了不该问的问题。”

 

刚包扎好,卡修斯就一把熊抱住布莱克,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。布莱克倒松了口气,因为卡修斯没有怪他,布莱克也紧紧抱住了卡修斯。

 

布莱克在心里默念着:你提到那个问题的时候我确实慌张了,我只希望你能一直在我身边。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