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迁(请看置顶)

shiki是我的心头肉

卡莱【亲密无间🍬】

和标题有点关系的短篇🍬

卡莱的爱情➕友情出演的雷伊和盖亚的兄弟情(主要是烘托雷伊粉头的开心的情绪)

 

 

 

 

 

(昨晚有过激情的一夜)

 

 

卡修斯第二天神清气爽,对布莱克依旧是那么热情,脸上洋溢的笑容很治愈,而布莱克仍然保持原来的高冷,话变多了点,不过全是:

 

“别碰这。”

 

“也别碰这。”

 

那牵手不过分吧?大家在开会的时候卡修斯想要伸手握紧布莱克,但是被布莱克狠地拍了一下手背,而后卡修斯满脸委屈,手哆嗦着缩了回去。

 

 

由于那样的经历,所以卡修斯和布莱克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彼此的恋人。

 

卡修斯变得越来越粘人的同时布莱克希望对方变回卡茨,至少小精灵撒娇还正常,卡修斯这长么大了再这样也不太好。

 

说白了,高冷的人背后总有把柄,比如布莱克其实会因为卡修斯的凑近而害羞,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布莱克不适应,所以他选择先回避。

 

面对布莱克这样的行为,卡修斯不会失落吗?

 

答案是,会,但不完全会。

 

因为过于了解布莱克,抓到把柄的卡修斯会更想要玩弄对方,其实表面上开朗阳光的卡修斯,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。

 

 

他们牵手奔跑在赫尔卡星的落日余晖中,布莱克显然有些难以为情,尽管如此他还是笑得很开心。

 

雷伊很高兴看到他们在奔跑,自己倒搭着盖亚的肩说今晚吃点好的。

 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