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迁(请看置顶)

shiki是我的心头肉

卡莱【论爱人吃醋的样子】🍬

卡修斯视角

短篇甜文

呆呆的卡修斯

 

 

今天我们邀请到主角——卡修斯,让他来告诉大家自己平时和老婆是如何相处的。

 

 

“其实,动画片里的我们就是日常的我们,那不是演的,是真实存在的感觉,我们就是靠自己的爱拍出来的场景,偶尔需要改动罢了(比如动作太大)。”

 

 

喜欢怎样称呼布莱克?

 

 

“很想喊他大哥哥!在布莱克身边很有安全感,和小时候一样,所以一直很想喊他大哥哥,但是现在都长这么大了………在心里喊就好,大众面前还是要直呼其名的!不然就显得自己太幼稚了。”

 

 

布莱克吃醋的样子是怎样的呢?

 

 

卡修斯唯唯诺诺,说:“他,他吃醋……我基本看不出来!呜呜呜,布莱克吃醋,是恐怖的、危险的、浑身散发压迫感的样子!语气会稍微变得埋怨,而且比平时更加冷酷。”

 

 

那你们之间是怎么解决的呢?

 

 

打一炮。好好哄他…不然还能怎么解决?”

 

 

布莱克的吃醋程度是怎样的呢?

 

 

“老实说,我也不是很清楚,一开始相处的话是连小精灵的醋都吃,我那时候还看不出来,然后和他冷战了好久(委屈)。现在好很多,但也避免不了吃醋,呜呜呜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啊哈哈哈太甜啦,今天又是被卡莱甜到的一天呢!!就喜欢卡哇1!!

评论(6)

热度(22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