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迁(请看置顶)

shiki是我的心头肉

CP向【斗地主】

搞笑向

短篇

cp向含卡莱、盖缪 注意避雷

 

 

 

最近雷霆守护局都很清闲,宇宙科技发达,海盗也在地球接受命运洗礼,赫尔卡星的发展也很好,战神联盟的几个人除了要帮助大家外,有时候还要劝和吵架的精灵,于是盖亚问赛小息有没有什么好玩的,赛小息就介绍了地球的纸牌给盖亚。

 

 

 

雷伊对这挺感兴趣的,卡修斯也是,缪斯也很想试试,只有布莱克冷冷地说道没兴趣。

 

 

盖亚调侃道:“布莱克这小子真无趣。”

 

 

卡修斯听到后立马跟盖亚宣战,就用纸牌决定胜负,三局两胜,玩一种叫斗地主的纸牌游戏。

 

 

然而卡修斯还是太年轻了,盖亚经过练习早就把纸牌玩得一清二楚,自己偷偷使小伎俩也没让卡修斯发现。所以比赛的结果可想而知,作为平民的缪斯和卡修斯一直输给地主盖亚。盖亚每次的牌都很好,三局里有两局的王炸都在盖亚手中。

 

 

“你盖亚爷爷我还是技高一筹!”

 

 

盖亚还在狂喜的时候,卡修斯就哭哭唧唧地往布莱克怀里钻,可怜兮兮地说道:“呜呜呜呜盖亚老欺负我!”

 

 

布莱克摸着卡修斯的头,安慰他:“没事的,纸牌游戏而已,不用理盖亚。”

 

 

见卡修斯和布莱克如此恩恩爱爱,盖亚也渴望起来,想要缪斯的安慰却被甩了一巴掌。

 

 

缪斯气愤地说:“盖亚,你就不懂让让女孩子吗?!我再也不理你了!”

 

 

盖亚又委屈地看向雷伊,雷伊尬笑着,摇了摇手说:“该做晚饭了,我先去做饭了,盖亚。”

 

 

 

盖亚:独自一个人伤心的世界。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